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20年7-8月份重点工作的通知
来源:    上传时间:2020-07-01

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支部):

根据《湖北文理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校党文组〔2017〕8号),现就20207-8月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几项重点工作,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开展7-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7-8主题党日的主题为:党建引领夺取‘双胜利’”。7月份,机关单位及直附属机构党支部适时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二级学院和科研机构党支部根据实际在当周内开展。8月份,党员以自学为主。8月底,各支部围绕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主要学习内容:

1、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等。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等最新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最新文件精神等。

3、学习学校重要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和安排。

二、活动要求

1、围绕“党建引领,夺取抗疫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认真谋划“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活动内容,结合学校最近下发的《关于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认真过好“七一”政治生日的通知》等最新文件精神,认真抓好落实。

2、要组织广大党员积极收看第五届汉江创客英雄汇总决赛直播节目,向榜样学习,向“身边时代先锋”学习,常态化开展“双报到”活动,切实为师生搞好服务、为地方搞好服务。

3、结合组织推进学校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工程,以暑期学校集中开展“三进”活动、“双百行动计划”和“111行动计划”为契机,深化学习实践活动,丰富创建形式和内容,彰显基层组织活力和创造力。

4、及时报送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信息。


                                                         党委组织部

                                                                                   2020628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