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9年3月份重点工作的通知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3-01


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支部):

根据《湖北文理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校党文组〔2017〕8号),现就2019年3月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几项重点工作,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3月份主题党日的主题为:“担当有为、创先争优”。机关单位及直附属机构党支部在3月7日左右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二级学院和科研机构党支部根据实际在当周内开展。

主要学习内容:

 1、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2、湖北文理学院开展“争创担当作为‘好班子、好干部’”活动方案。

 3、学习“‘主题党日’该怎么过”。

  http://www.12371.cn/2019/02/22/ARTI1550820847998497.shtml

 二、活动要求

  1、开展“担当作为、创先争优”专题讨论。2019年是“担当落实见效年”,要以“担当有为、创先争优”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讨论,强化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用担当的精神、担当的作为为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根据“争创担当作为‘好班子、好干部’”活动方案,研究讨论创建措施。

 2、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要强化对学习平台的使用管理,提高党员参与度,增强党员使用学习平台的自觉性,养成学习习惯。学习情况在每月支部主题党日上通报,开展学习经验交流,营造比学赶超氛围,真正让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成为一种新的、常态化的学习方式,掀起“大学习”热潮。

 3、结合学习材料“‘主题党日’该怎么过”和各支部实际,认真讨论,集思广益,把创新的、切实可行的好意见好建议纳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

 4、及时报送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信息。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9年2月26日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