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上传时间:2017-08-30

各二级学院:

接省教育考试院通知,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4、6)定于12月16日举行。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报考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报名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籍学生

  • 报考条件:

CET4:2013级-2016级各专业学生(含延修)、2017级专升本学生

CET6: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CET4成绩425分)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一次只能报考一个级别的考试。凡在 2016年下半年和2017年上半年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被认定为作弊或雷同答卷的考生,依据国家考试的相关规定,禁考一年,故本次考试不允许报名。

三、报名时间:2017年9月4日-9月15日,逾期不予补报

四、收费标准:报名费每人30元,由各院教科办于9月18-19日统一组织收取。未按时缴费的学生,网上报名无效。报考名单由教务处汇总后于9月17日发给各院教科办。

五、报名办法:

报考学生用个人帐号(即学号)登录学校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jwxt.hbuas.edu.cn),点“社会考试报名”,选择报考级别,按提示选择性别,核对照片,填写电话、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点“确定”。无照片考生无法报名,请及时与教务处学籍科联系上传照片。照片要求:蓝底证件照、JPG格式、用学号命名。
    六、缴费时间:各院请于9月20日将收取的报名费存入教务处指定帐号。

七、信息校对:9月21日各院到教务处领取考生报名信息校对单,本着“谁报名、谁核对、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督促考生对自己的报名信息核对并签字确认。信息有误的可直接在错误信息旁修改。核对结束后,各院于9月25日将需要修改的信息校对单报教务处统一进行修改。

八、数据报送:10月9日,学校将报名数据报送省教育考试院。

九、准考证发放及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考前一周各院领取准考证,组织报考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后发放准考证。

 

 

 

                                                                                     教 务 处

                             二○一七年八月二十九日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