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磊读书分享工作坊开展
来源:    上传时间:2017-10-31

(文学院 通讯员 胡庆 王慧敏 审稿人 胡磊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将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大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当中,10月31日,胡磊读书分享工作坊、文学院学生党总支、党建时政研读社在读书分享工作坊16栋阅览室共同举办了"坚定不移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观看学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座谈会活动,深入学习交流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和内涵,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从身边的事谈十九大,从自己出发谈十九大。活动得到了社会媒体的关注,襄阳电视台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深入报道。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同学们再次观看了十九大报告视频并畅谈了自己对报告的理解和感悟。同学们认为,当代青年是推动新时代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党和国家事业要发展,青年首先就要发展。对重大理论的学习领会不可能一蹴而就,而是需要反复学、认真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理论是行动的先导,广大青年作为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生力军,理应同全国人民一道,在干事创业的实践中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各行各业的各项工作之中,贯彻到自己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进而,由于在实践中加深了对新理论的了解、领会和认同,吃透了其精神实质,反过来又能够增强贯彻落实的积极性、主动性,逐步达到"知行合一"。
  同学们一致认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我们当代青年大学生勇于担当、奋力开拓,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树立正确的人才观、成才观、价值观、人生观,努力学习,奋发实践,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勤锻炼,好读书,写好当下文章,树立远大理想,中国梦终将在我们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