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团市委实习彰显青春活力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9-04

           ——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到共青团襄阳市委实习 

(通讯员  王丹荣 黄灯麾 审稿人 管文娟201992号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实习带队老师王丹荣带领汉语言16级学生胡梦雪等五位同学来到团市委襄阳市委,开展实习对接工作,团市委书记张兴瑞、副书记杜晓溪等领导接待了师生一行。

      

 

实习见面会上,王丹荣老师向团市委领导介绍了参加实习的五位同学的情况,团市委办公室主任孟曦对实习工作做了全面安排,五位学生分别被安排在团市委学少权益部、团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宣传部、团市委青年发展部进行实习。

学生代表胡梦雪发言表态,非常感谢团市委提供的实习学习机会,大家一定会积极工作,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团市委书记兴瑞对实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共青团是青年活动的阵地,希望大家实现身份的转换,实现专业能力的转换,实现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能力的提升。

最后,同学们表示,在团市委的实习经历将是人生中的一次成长成才课,大家通过努力一定能够有进步有收获,用自己所学回报社会!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