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服务襄阳】文传学院赴枣阳市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上传时间:2018-11-29

(文学与传媒学院 通讯员 钟凯龙)11月28日上午,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项目负责人姜小凌教授及团队成员一行,赴枣阳市平林镇举行“双百行动计划”项目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平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邱里柱出席签约仪式,平林镇党委副书记张成功主持会议。

邱里柱对李定清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关心支持平林镇发展表示感谢;邱里柱介绍了平林镇经济发展状况,尤其是油桃产业的发展现状,并指出油桃产业现阶段发展的问题与难题;邱里柱希望,通过项目合作,能够真正推动平林镇油桃产业发展,让更多人了解平林、走进平林、爱上平林。

座谈会现场 钟凯龙 摄

李定清介绍了我校“双百行动计划”的总体概况,以及学院目前“双百行动计划”的开展情况;李定清表示,学校坚定“四个襄阳”的服务理念,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李定清说,学校具有得天独厚的人才、智力、技术等资源优势,可结合当前平林镇油桃的品牌优势实现更好发展。李定清要求项目团队,要把工作落到实处,实实际际为平林镇做好事、做实事、做到有成效、出成果。

姜小凌与邱里柱签约,并介绍了项目总体情况及开展计划。她说,项目团队拟成立专家服务团队及推广营销团队,开展调研活动、搭建服务平台,为平林镇的油桃产业发展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

李定清与邱里柱共同为“双百行动计划”服务点挂牌。

会后,项目团队一行参观平林镇井岗油桃种植合作社。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