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服务襄阳】文传学院赴服务点举行合作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    上传时间:2016-06-25

    (文学与传媒学院 通讯员 钟凯龙)6月22日,文传学院先后赴“双百行动计划”服务点——枣阳市吴店镇田台村、新市镇火青村举行合作项目启动仪式。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院长刘群、田台村项目负责人胡小林、火青村项目负责人张治国以及师生代表、田台村村支书周大峰、火青村村支书王泽群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周大峰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该村的发展史、产业结构现状、精神文化建设、未来的产业规划等情况与我院专家进行交流,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方向、合作内容等达成共识。
    王泽群带领我院师生一行参观黄火青纪念馆、黄火青革命事迹陈列馆、黄海明革命事迹陈列馆。双方就该村的村志编撰、共建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实践育人基地等达成共识。
    李定清指出,文传学院高度重视“双百行动计划”项目的实施,希望以此为契机为结对乡村办好事、办实事,为结对乡村的发展出点子、出力量。李定清表示,学院将利用技术、人才等优势,用尽一切资源、想尽一切办法开展服务活动,做到有效果、有成果、有影响。李定清要求,要扎实认真地开展服务活动,高标准、严要求、负责任,全院师生要以“双百行动计划”为契机,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服务襄阳地方发展。
    胡小林、张治国代表学院分别向田台村、火青村“双百行动计划”服务点授牌。本次活动也是文传学院“百团进百村”的重要环节之一。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