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硕士研究生2019-2020年度学业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
来源:    上传时间:2019-11-12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专注科研、勇于探索、积极进取,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有序做好2019-2020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依据《关于做2019-2020学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制定文学与传媒学院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

 

一、成立文学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


组长:刘群

成员:李定清、胡小林、管文娟、刘忠东、徐萍


二、具体工作安排:


1114—8日,逐一通知本院研究生学习我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中的申请条件要求自愿进行申报。负责人:徐萍。


21111-15日,符合申报条件的研究生提交个人申请到文学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负责人:徐萍。


31116-17日,整理本院申报学员资料,审核、拟定学业奖学金建议名单,报本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批准。负责人:徐萍。


41118-22日,公示本院优秀生源奖学金建议名单。负责人:徐萍。


51123日,将公示结束无异议的优秀生源奖学金建议名单和申请表原件与电子版报送校研究生处。负责人:徐萍。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9118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