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的通知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3-01

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上级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学校出台了《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校政发人【20198号(以下简称《实施办法》)。为使广大教师深入了解上级关于师德师风最新要求和《实施办法》主要内容,知晓师德“红线”,守住师德“底线”,以师德失范行为案例为戒,避免师德失范行为发生,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经研究决定,在全校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要学习内容(见附件)

1.湖北文理学院关于印发《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的通知;

2.《多名高校教师因言论不当受到处理》

.学习时间及形式

1.以周四下午政治理论学习时间为主组织学习。

2.采取单位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学习相结合、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领学和研学相结合等多样化形式组织学习。

.学习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认真组织好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了解《实施办法》主要内容,明确师德反面典型师德失范原因并引以为戒。本次学习要做到所有在职在岗教职工全覆盖,对因故不能参加专题学习的教职工,要及时采取有效形式进行补学。

2.各单位对于此次专题学习,要认真做好学习记录,严格考勤,并于311日前将本单位的专题学习情况报党委教师工作部。学校党委宣传部和教师工作部将对各单位的专题学习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19226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