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助力毕业生就业
来源:    上传时间:2023-12-22

(文传学院 通讯员 蔡钰祯)为促进2024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221日下午,文传学院和经管学院联合举办2023年冬季线上专场招聘会。文传学院、经管学院部分大四学生参加招聘会。

中信鸿图、慧策集团、链家、民发集团等多家企业参与招聘,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简历投递方式等信息。

2024届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达1179万人,同比增加21万人。受经济下行影响,毕业生就业职位减少,就业压力增大。对于就业岗位的选择,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忠东建议,同学们可以适当降低就业期望值,积极关注招聘信息,认真准备个人简历。岗位是否合适,试了才知道。


审核: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