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举办第三届湖北省大学生红色阅读主题活动“青春读书会”湖北文理学院站活动
来源:    上传时间:2023-12-01

 (文传学院 通讯员 姜馨怡 吴耀龙 蔡钰祯)1129日晚,文传学院在16栋文渊学生工作坊举办第三届湖北省大学生红色阅读主题活动“青春读书会”湖北文理学院站活动。文传学院杨铮老师、张月萍老师和30多名研究生与本科生参加此次活动。


读书会师生合影


本次活动由推荐红色经典作品、朗诵红色经典作品、研讨红色经典作品、问答红色经典作品知识、采访红色经典作品阅读心得五个环节构成。22级新闻与传播专业研究生吴潇薇等同学推荐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十二讲》、《萍踪寄语》、《毛泽东诗词鉴赏》等红色经典作品。戴悦悦等16名同学推荐了其它经典书籍。


赵镕推荐图书

         

        

                                     张月萍老师点评


张月萍老师给予了精彩的点评。“同学们分享的红色经典作品版本优良,涵盖面广,影响力大,艺术品味高,值得我们反复阅读,深入研究。期待大家能继续满怀青春激情,踏上阅读红色经典作品之路,登高望远,不断精进。”


杨铮老师点评


杨铮老师在点评中提出,希望每位同学们都能在书中找到思想的共鸣,也在书中找到了未来的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为国奋斗。

16126


陈铎同学朗诵《月光下的中国》


23级广编专业的陈铎同学、崔言川同学分别朗诵 《月光下的中国》和《我爱这土地》。他们饱含深情的诵读深深感染在场的观众。在研讨、问答、采访红色经典作品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收获满满。


11D30

   张月萍老师为抢答正确的同学送上小礼物


本次青春读书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但阅读红色经典作品永不散场。

据悉,“青春读书会”是第三届湖北省大学生红色阅读主题系列活动之一,近期在湖北省多所高校陆续开展。本次“青春读书会”由湖北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指导,湖北省大学生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和湖北省演讲协会主办,“青春读书会”湖北文理学院站活动由文传学院承办,“新时代深入推进书香荆楚建设的理论发展与实践创新研究”课题组协办。

 

审核: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