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启动仪式
来源:    上传时间:2023-11-08

(文传学院 通讯员 陈杭 尚炜)11月7日下午,在第24个中国记者节前夕,“中国式现代化:记者的行与思”2023年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启动仪式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新闻与传播专业师生在线观看启动仪式。

 

 






















观看启动仪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受鼓舞。新闻与传播专业赵镕同学说:“‘大讲堂’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当下的新闻与传播环境,专家学者们的经验和观点,将对我的专业学习、研究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张佳兴同学表示,要坚持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在时代浪潮中做有担当、有定力、有情怀、有本领的“新闻人”,在前辈们的光辉指引下砥砺自我,践行新闻理想。

“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创设于2020年,由中宣部、教育部和中国记协指导,新闻传播学教指委主办,每年邀请优秀新闻工作者讲述一线采编工作心得体会,以案例教学的方式创新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实践,形成了常态化、制度化的优质课程资源体系,已在全国719所设有新闻传播学类专业的学校开设。

文传学院在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中充分使用“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的教学资源和思政资源,积极将新闻大讲堂资源融入教学活动,不断提高新时代新闻传播后备人才的培养质量。

 

审核:管文娟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