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与枣阳市对接电商直播、短视频创作相关合作项目
来源:    上传时间:2023-10-23

 

(文传学院 通讯员 马婷婷 王洁)10月19日上午,枣阳市相关党政部门到访文学与传媒学院,就电商直播与短视频创作发展需求进行座谈交流。枣阳市委组织部驻东李湾村第一书记惠剑波,枣阳市委组织部、商务局、新市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刘群,新闻系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刘群向枣阳代表介绍了文传学院发展情况,尤其是新闻与传播专业大类的建设及学生发展状况,表明学院有能力为地方商业发展提供专业指导与技术服务,同时希望在学生就业、专业实习、实训等方面与枣阳市各部门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枣阳市商务局电商股股长王军勤、东李湾村党支部书记隗志会结合枣阳市和东李湾村乡村电子商务发展现状,提出当地发展电子商务时在文案设计、短视频拍摄、视频剪辑、视频语言规范等方面对专业技术和人才的迫切需求。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