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李征宇博士做客草庐讲堂
来源:    上传时间:2022-12-07


(文学与传媒学院 通讯员 高丽红 梁伟倩)122日晚,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副院长、九三学社荆州市委副主委、文学博士、李征宇副教授应邀做客草庐讲堂,为文传学院三百余名师生代表作题为《湘鄂西红色文化的当代价值与洪湖精神简论》的线上讲座。

李征宇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红色资源的论述引入,分别从“什么是湘鄂西”、“中国革命与湘鄂西”、“红色文化的当代价值”和“洪湖精神”四个板块解读湘鄂西红色文化的当代价值与洪湖精神,使同学们深刻认识湘鄂西红色文化和洪湖精神的内涵,理解湘鄂西红色文化的当代价值和洪湖精神。李征宇希望同学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在时代洪流中不“躺平”,积极主动传承红色精神,为弘扬红色精神注入青年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忠东在主持时指出,传承红色精神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接力,同学们要行动起来,积极宣传红色精神,大力弘扬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用红色精神鼓舞我们的斗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

 

审核: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