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爱而歌,向阳生长
来源:    上传时间:2022-11-25

(文传学院 通讯员 刘燕 朱明宇)11月25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承接的襄阳市妇联“家有暖”好音乐暖万家公益项目举行线上结项仪式,向阳花“妞妞”留守儿童合唱团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以及向阳花“妞妞”留守儿童合唱团队员共60余人参与活动。

历时七个多月,“家有暖”好音乐暖万家项目活动终于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从初春到初冬,文学与传媒学院“向阳花·妞妞”留守儿童合唱团志愿服务队见证了卧龙小学“向阳花·妞妞”留守儿童合唱团员可喜变化的同时也在努力提升着自己的实践能力。即将结束之际,本应用一个盛大的仪式来表达心中的喜悦和激动,但由于疫情影响,活动以“云端”方式举行。虽然无法面对面真诚地交谈,但屏幕前的我们依然会为这一年里他们的成长与努力,自己的付出与收获而鼓掌。

本次结项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志愿服务队成员赵曼、吴欣蔚讲述了一年里自己作为合唱队队员的收获和成长;随后卧龙小学学生代表唐晗玥、路志成谈了自己的感受。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志愿者,他们的发言真挚动人,依依不舍之情隔着屏幕溢了出来;大家通过云上共同观看活动期间制作的视频,聆听录制的合唱作品《最美的未来》《这世界有那么多人》,最后项目指导老师李雨霏作总结发言。

通过一次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学生志愿者得到了锻炼的机会,更让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得到了陪伴与关爱。今后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让志愿服务的春风吹到每位孩子身上。凡为过往,皆为序章。项目活动虽已结束,但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将永远坚守,湖文学子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永远行走在志愿服务这条大道上。相信下一个温情时光,我们会再次相遇。


说明: 7F507673F1518D468F718FA46BB9253C    说明: AB657BCEA0F3C4232EB4AF3D3379C2BB   说明: CEA51CDC445ACF16BF30D80F3D346943   说明: B0215B7D514F0F86CB71F488287D2828                                 

 

审核: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