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科研项目申报总结交流会
来源:    上传时间:2022-10-21

 

(文传学院 通讯员 侯国玉)10月20日下午,文传学院召开科研项目申报总结交流会,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院长刘群、申报省部级以上级别科研项目的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教师从不同侧面交流了在项目申报的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困惑、不足及努力方向。

李定清指出了申报者个人应注意的问题和努力方向,鼓励大家创新求变,不气馁不放弃,坚持到底直至取得好的结果。

刘群强调,一定要高质量完善项目申报文本,加强与学界的联系和交流,要在选题的方向、角度、领域、类别等方面转变思路和观念;要保持平常心,坚持不懈地持续申报,直到项目获批。

与会教师通过总结反思,认清问题,正视不足,明确方向,查漏补缺,力争在新一轮科研项目申报中有所收获。

 

审核:胡小林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