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到郑州小小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上传时间:2022-09-24

(文传学院 通讯员 王海燕)9月22日下午,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院长刘群、襄阳市文艺理论家协会名誉主席李宪国等一行到郑州小小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调研,洽谈校企合作、建立学术研究平台等事宜。小小说传媒总编辑、河南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秦俑,副总编马国兴、赵建宇,编委王彦艳、胡红影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定清、刘群分别介绍了文学与传媒学院本科与研究生的专业设置概况、“中国语言文学与文化传承创新学科群”的研究领域以及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现状、学院在小小说评论与研究方面具有的学科支撑与研究队伍等情况。秦俑介绍了郑州小小说文化传媒公司的历史,充分肯定了双方前期合作的成效和影响,重点陈述了双方可合作的研究领域、学术活动和创作活动。

刘群表示,此次合作对于提高文传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术研究平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研究基地的成立将为文传学院师生的文学创作和文学评论提供较高的平台,也将为襄阳市文学创作者提供展示才能的平台。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