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多项国家级学科竞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上传时间:2022-09-19


(文传学院 通讯员 彭馨月)近日,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揭榜,我院喜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至此,我院师生重点参加的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三个A类学科竞赛均实现斩获。文传学院师生在此三项赛事中累计获得国家级二等奖2项、三等奖7获得省级一等奖27项,二等奖69项,三等奖153合计获得省级以上奖励258项(不含省优),与去年165(不含省优)相比,增加了93项。

近年来,文传学院高度重视各类学科赛事,积极为学生们搭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实践教学平台,将学科竞赛融入课堂教学,将学科竞赛转变为学习常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取得了显著成果。


审稿:高新伟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