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师生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上传时间:2022-07-02

(文传学院 通讯员 闻世学 郭明杰)7月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全院党员师生线下线上集中学习、研讨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主持。

党委副书记刘忠东介绍了此次党代会报告的主题和主要内容。过去五年湖北省完成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当前要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这条主线,深刻认识湖北发展的历史方位和形势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新发展理念管全局、管根本、管长远,具有战略性、纲领性、引领性。今后五年,我们要坚持统筹谋划、长短结合,系统协同、重点突破,着力推进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提高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能力和水平。大力发展襄阳都市圈,支持襄阳打造引领汉江流域发展、辐射南襄盆地的省域副中心城市。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文传学院师生倍受鼓舞,纷纷结合自身实际抒发感悟。

教师党员陈晓燕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今天,我认真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不仅全面了解了咱们湖北省过去五年的发展成绩,而且深入了解了新阶段湖北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理解了当前的新发展理念,并对我省未来壮丽的发展前景满怀憧憬。作为一名湖北人,未来我将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工作动力,更加热情地投身于湖北的教育事业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湖北的发展、为襄阳的发展添砖加瓦,奉献我自己的力量。                           

教师党员魏红谈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了未来五年湖北新发展的目标,作为一名新闻专业教师,不仅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更要将湖北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新发展理念融入教学中,转化为学生的实习实践,让学生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部署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湖文学子的智慧和力量。

 学生党员新闻与传播专业研究生李佳睿讲到:要进一步领悟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所学理念贯彻在实际行动中,积极用自身所学知识为襄阳城市的建设发挥光亮。

学生党员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张龙表示: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站位高,立意远的大会,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其时。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我们要把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的成长与发展融入到湖北省接下来的科学发展规划中,与时代同频共振,以更加优秀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与会党员观看了2022汉江流域创客英雄汇的电视直播,13名创客英雄用他们平凡而又感人的故事,深深感染了大家。

李定清书记在总结中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自身工作中;要以创客英雄们为榜样,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增强素质能力。 

 

审核 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