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上传时间:2022-06-09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朱明宇 袁梓涵 熊思雨)67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定清、院长刘群、副院长管文娟,学术委员会主任高新伟、中文系主任袁仕萍、新闻系党支部书记尚炜、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忠东主持。

座谈会上,文传学院15名毕业生代表畅谈了大学生活的感悟体验。毕业生们感谢学院在过去的四年,尤其是考研阶段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肯定了学院考风和学风,同时为学院人才培养、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并和同学们进行了真诚的交流。

刘群院长解答大家对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面的疑惑:当前学习资源异常丰富,我们要尝试走出象牙塔,对接社会,同时同专业规范化标准进行比对,优化内部专业设置,培养人文、艺术、技术并举的复合型人才。

关于学习方法方面,刘群院长强调要注重在理论与实践层面的师生合作;考研、学习、科研等方面切忌单打独斗,要主动融入活动、参与活动;当考研与实习的时间发生冲突时,要端正态度,合理安排时间。

最后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们送上诚挚的祝福与期望。刘群院长:希望同学们转达学院对家人、父母的问候!李定清书记:师生情感永存,多回“家”看看!刘忠东副书记:今后大家在求职过程中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随时和我们联系,尽管毕业了,学生和学院的心依然紧紧联系在一起!

543B1

本科毕业生座谈会现场

 

审核  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