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过往,展望未来: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来源:    上传时间:2022-06-08

 

undefined

座谈会现场

 

(通讯员 郭苗华 宋月)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完善研究生毕业工作,68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在N8-C305召开,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院长刘群、党委副书记刘忠东、副院长胡小林、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徐萍出席座谈会,2019级新闻与传播全体研究生参加。

6C7D4

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

 

1A229

文传学院院长刘群(左)、副院长胡小林(右)

 

480EA

文传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徐萍

 

座谈会上,研究生们对各自在校三年的感悟与体验进行了分享并对母校表示深深的感谢与美好的祝福。研究生们纷纷表示,读研期间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和老师的爱意,学院为研究生们提供了诸多优质资源,充分尊重学生个人意愿,新闻与传播专业的老师们也为研究生求学生涯给予了莫大的支持,指导帮助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科研任务。

579BF

19级新闻与传播研究生发言

 

17B97

19级新闻与传播研究生发言

 

除此以外,研究生们结合自身感受与经验对我院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就业指导、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与会的老师与研究生们就提出的建议进行交流反馈。整个座谈会气氛融洽,充分展现了师生对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热情和信心。

刘群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指出,研究生三年的时间,不仅是对学生学术能力和实践能力的考验,更是对我院在人才培养教学方面的考验。回想2019年初入学院的研究生们,真切感受到了各位研究生在各个方面的巨大进步,研究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正是我们今后完善和努力的方向。各位研究生们马上要走入职场,希望大家都能在经过三年的学术训练后提升自身的职能,掌握主动学习、自我管理的强大能力。最后,她表示,学校永远是研究生们的家和避风港,希望研究生们未来事业有成、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

本次研究生毕业座谈会旨在着力改善研究生教育培养机制,完善人才培养方法途径,为今后进一步提升优化我院研究生办学质量提供源动力。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