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企合作:文学与传媒学院积极建设学生实践和就业基地
来源:    上传时间:2022-05-18


 

(通讯员 徐萍)202251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副院长胡小林、副书记刘忠东、研究生办公室徐萍一行4人奔赴武汉,访问湖北思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洽谈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及学生就业等合作事宜。

湖北思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为政企提供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融合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NLP自然语言处理、OCR图像识别、KG知识图谱、智能问答等技术,助力政企提质、降本、增效,推动政企数字化转型。

湖北思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需要强大的品宣团队进行品牌宣传、运营推广、微信公众号“RPA星球”运行等工作,其岗位需求和文学与传媒学院的人才培养方向非常契合,此次签订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和学生就业合作协议,可以使双方达到共赢的目的。

 

 

 

审稿人:胡小林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