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来源:    上传时间:2022-03-25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朱明宇 刘嘉欣 孟丹)为加强学生对择校备考的认识与了解,增强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为考研学生加油鼓劲, 324日下午,文传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副院长胡小林,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19级班主任,19100多名考研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姚继平老师主持。

首先,胡小林总结分析了近几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形势,对同学们的个人志愿选择进行了指导,并表达了对下一届考研学生的期盼。她指出:“由于国家政策以及用人单位对学历要求的不断提高,每年考研人数和分数也在相应增加。各位同学要做好规划,尽可能多的了解考研信息,在考研大军中找出适合自己的道路。”胡小林详尽介绍了全国研究生考试流程,带领大家学习如何填写第一志愿。她强调,考研最重要的是量力而行,没有十足把握不要跨专业考研。

胡小林副院长分析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形势

王爱阳、康佳馨两位同学分享了她们的备考秘诀、考研心得。参会老师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分享历年学生考研情况,进一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一直以来,文传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积极动员、鼓励学生报考硕士研究生,通过形式多样的经验交流会、指导培训会,为考研学子搭建交流学习平台,营造浓厚考研氛围,为更好地备战2023年考研奠定了坚实基础。


教师为学生解答考研困惑

 

 

审核: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