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世学指导文传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上传时间:2022-01-19


(文传学院通讯员 杜雨潇)2022年1月18日下午,文传学院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丁世学到会指导。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建设全国知名、交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加快建设美丽襄阳、率先实现绿色崛起,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贡献”为主题。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和本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围绕“五个带头”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并明确了整改思路和措施;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文传学院民主生活会现场

丁世学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有准度”、原因剖析“有深度”、开展批评“有辣度”、问题整改“有态度”,会议质量比较高。

丁世学强调,文传学院领导班子要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走在前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内涵;要在落实“一岗双责”走在前列,时刻秉承“勤政”与“廉政”相互促进,“干事”与“干净”相辅相成;要在狠抓班子建设走在前列,强抓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纪律建设、廉政建设;要在积极践行宗旨意识走在前列,始终贯彻“为人民服务”“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把师生满意度作为衡量领导班子的唯一标准,切实解决师生难题;要在持之以恒转变作风走在前列,彻底查“四风”、改作风,争当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要在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充分发挥优势,扬长避短,统筹兼顾。

丁世学要求,文传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秉承“反复的整改不叫整改,迟到的落实不叫落实”的态度,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开创文传学院干事创业新局面。



审核: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