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谋划重落实 坚守文传底色
来源:    上传时间:2022-01-06

——文传学院召开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议


(文传学院 通讯员 郭明杰)1月5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议。学工处处长周建修、文传学院院长刘群、党委书记李定清、党委副书记刘忠东、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定清书记主持。

说明: Cache_3500c35196b0041a.

会议现场 杜雨潇

刘忠东副书记从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加强学生基础教育管理、拓宽环境育人新路子、催生实践育人新成效、“五个校园”结出新硕果、“三用精神”体现新担当等六个方面回顾了2021年的学生工作,总结了成绩与不足。

姚继平、杜雨潇、郝若曦分别汇报了新一年的工作期望与谋划。

李定清书记指出:要以学风建设为抓手正确处理好常规工作与重点工作的关系,严管细管与重点帮扶的关系,分工与合作的关系,教育者和保姆的关系,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的关系。

刘群院长强调:学生工作要在“会总结、善反思、早谋划、重落实、抓重点、显成效”的过程中呈现文传的专业底色。

学工处处长周建修对文传学院学生工作进行点评,学院学生工作要总结凝练好传统,要围绕中心抓思政,要以先进文化养品性,要尽职尽责抓队伍。针对新一年的工作规划,周处长要求各位坚持辅导员心语;在学生的读、写、讲上作文章,培养学生的德、技、艺;突出课程思政,教书育人;按照全国样板支部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竞赛方面要继续瞄准“A类奖”;增强网络育人的原创性,保持文传底色。

说明: Cache_686b8b7ce7f14915.

会议现场 杜雨潇


审核: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