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举行九月教职工政治学习
来源:    上传时间:2021-09-16

 

    

(文传学院通讯员 孙德贤) 915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北区8栋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月政治学习,文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等相关文件展开。此次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忠东主持。

政治学习中,文传学院副院长管文娟、胡小林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方案(2020-2025)》。她们对文件中关于改革学校评价、改革教师评价、改革学生评价、改革用人评价部分及关于高校教育、改革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学习最后,全体教职工有序填写了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

          

 


 QQ图片20210915144531

审稿人: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