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举办学生钢笔书法作品展
来源:    上传时间:2021-07-14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杨紫秋)近日文传学院在N8三楼D区举办了汉语言2019级学生钢笔书法作品展,吸引了很多师生驻足观看品评,他们对学生的书法作品给予了很高评价。

说明: C:\Users\HP09\Desktop\钢笔书法作品展.jpg

据悉,这是文传学院侯国玉老师发起的书法作品展。侯老师认为,书法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文化自信”、强调要大力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当下,作为学生更应该写得一手好字。于是,学期初他在给汉语言2019级学生授课的同时,对学生提出硬性要求,就是要求学生每天挤出一些时间练习写字,每周交上一篇书法习作,一直坚持了一个学期,学生的字有了很大的进步,效果明显。

说明: C:\Users\HP09\Desktop\汤天甜.jpg

说明: C:\Users\HP09\Desktop\王静杰.jpg

对于文科学生来说,讲得好一口普通话、拿得出一手漂亮字、写得了一篇好文章,是良好素质的集中体现。学生的字写好了,会增强自信心,将来在学习上、在工作中都会受益良多。

审核: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