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实际谋篇布局
来源:    上传时间:2021-01-01

——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传学院 郭明杰)1231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李定清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阐述了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的意义。

李定清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李定清书记指出,深入学习体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于学院、教师个人规划、发展同样具有重要意义。一、有助于提高我们的战略规划、战略高度。对院系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对教师个人工作、学习都具有极强的指导性。二、高质量发展是时代主题,是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题。学院、个人发展,质量是核心问题,是提升竞争力,打造专业特色很好的抓手。三、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未来工作的重要参照系。广大教师要发挥自身优势,强化使命感、责任感,在媒体深度融合、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一体建设、重大文化设施和文化项目建设、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工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6132

 


审稿: 李定清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