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谋划、精准施策
来源:    上传时间:2020-12-14

——文学与传媒学院赴武汉大学邀请专家指导项目申报

1211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胡小林带领郭明杰、胡江伟、毕翔3位教师赴武汉大学邀请唐存琛、刘峰两位专家对2021年国家级、省部级项目申报文本进行指导。3位教师和专家以一对一指导的形式进行了深度交流,两位专家从项目背景的引出、研究内容的确定、技术路线的安排、关键科学问题的提炼等方面进行了逐一分析。同时,专家们还结合自己申报及参与项目评审过程中的经验,对申请者的项目书进行了仔细修改,就基金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展开了探讨。

3位教师表示,专家的点拨指导使他们更清晰地认识到目前申报书存在的短板,更清楚地找到了如何结合专业背景和现有科研条件实现选题落地、成果产出等目标,以提升项目申报的成功率。

文学与传媒学院历来重视教师的科研培育工作,鼓励教师申报、产出高水平、高质量的科研项目和成果。此次赴武汉大学邀请专家辅导是学院谋划2021年科研项目申报培育工作中的首批专家指导,后续将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办法,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校报告交流,继续选派具有科研潜力的教师外出参加培训、辅导,通过学习不断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水平,推动院校两级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胡小林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