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届“光影•青春”学生作品展评会
来源:    上传时间:2020-12-07

    (文传学院 通讯员陈小密 郭明杰)12月4日晚7点,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四届“光影•青春”学生作品展评会颁奖典礼在文传学院演播厅隆重举行。本次展评会的主题是“请回答2020”,文传学院师生和来自襄阳广播电视台、襄阳日报社、襄城区融媒体中心、樊城区融媒体中心等近十家合作单位的领导、专家共同见证了这场属于文传学院2020的最美答卷。

文传学院刘群院长为展品会致辞,她回顾了展评会的发展历程,从一个专业到全院三个专业全员参加,从学生为主到师生共同参与,参展作品从平面化展示到立体呈现,影响范围从校内扩展到校外。她希望展品会作为文传学院的品牌教学活动办出特色,成为展示学生实践创新成果,加强校企、校地合作的重要平台。

刘群致辞

“临走前带着家人的期盼承载着我的梦和盼,苦尽甘来取得的成就又怎能剪得断。”一首说唱《隆中山下》拉开了展评会的序章。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教学方式,却没有中断文传学子继续探索的热情。文传学院各专业学生在学科竞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训练项目中表现突出,共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学科竞赛奖励73项,其中国家级13项,突破性的获得国家一等奖两项。

展评会总结了本年度的主要教学成就,现场颁发了学生优秀笔记、优秀广告、优秀抗疫题材作品、优秀记者、最佳导演等15个奖项。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曹园春晓同学说:“虽然我只获得广播广告类二等奖,但还是非常高兴,获奖是对我所付出努力的极大认可,今后我会更加认真打磨自己的作品!”

现场的节目表演也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诗歌朗诵《相信》歌颂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最美逆行者,创意小人舞《多样青春》让现场笑声一片,激光舞《阳光彩虹小白马》魔幻的光电效果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襄阳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王海安作为颁奖嘉宾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大背景下,文传学院学生传递出了满满的正能量,我从展品会的作品看到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责任与担当。”他寄语大学生:要将自己所学知识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和湖北省、襄阳市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地方经济发展中寻找位置,培养自己的技能,展示自己的才华。并向文传学院学生发出邀请:“只要你有才,请到广电来”!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