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励志教育座谈会
来源:    上传时间:2020-12-04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柳政宇)“愿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常怀感恩,励志学习,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122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北区8C305召开励志教育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刘忠东、辅导员杨紫秋、获得本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杨紫秋就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评定方法进行解读。励志奖学金、助学金严格按照规定执行,经过学生申请、班级初审、院内复审和学校终审,层层把关。随后,与会学生代表交流获得奖助学金的感想和感激。广播电视编导刘迎凯分享说,今后将在学好专业知识之余,多多参与社会实践和专业比赛能够全面发展,提升综合素质。

刘忠东对全院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常怀感恩之心,响应读书锻炼做公益的号召;二要愉悦身心、乐观面对生活;三要合理使用奖助学金。四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学业规划。会议最后,与会成员集体观看了励志演讲短视频--《向着阳光奔跑--山西大学独臂女孩高思恩》。

 

    

 

审稿人: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