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王灿发教授做客隆中讲坛
来源:    上传时间:2020-11-20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曾华宇)1119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博士生导师王灿发教授应文学与传媒学院邀请,做客隆中讲坛,在N8-B407作题为《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理论创新与实践》的学术讲座。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管文娟、相关专业教师及新闻系学生参与活动。

此次学术讲座以习近平的个人经历为切入点,从习近平基层新闻舆论活动及新闻舆论观、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新闻舆论重要论述、理论指导下的践行研究——以新冠肺炎报道为例三个方面展开。此次讲座通过展示PPT、放映视频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早期基层工作的积累经验及其后期的实践运用,深刻阐述了新闻舆论工作的方针原则,指出新时代新闻工作者应具备的职业素养。

王灿发语言幽默,见解独到,深入浅出地解答学生们的提问,在场师生受益匪浅。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活跃了文传学院的学术氛围,更帮助了同学们充实专业知识,培养了同学们求真务实、服务人民、紧跟党走、严谨踏实的治学精神。




IMG_20201119_152934

IMG_20201119_152159

审稿人:胡小林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