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20级研究生座谈会顺利召开——新传研究生畅谈学习与生活
来源:    上传时间:2020-11-13

   (通讯员 贺旖旎 摄影 陈昭儒)1112日下午14:30,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级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座谈会。此次会议就近期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汇报,目的在于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保证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李定清书记、胡小林副院长出席会议,20级全体研究生参与座谈会。会议由研工办主任徐萍主持。

(班长陈昭儒做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班长陈昭儒介绍了各班委成员,并展示了班级整体工作的开展情况:“除了完成日常学习任务,班级也开展了多次团建活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

团支书李晓楠表示同学们参与班级党团活动的积极性也很高,“青年大学习”的学习率达到85%以上,并希望班上的党员能继续做好带头工作。接着,每位研究生汇报个人学习和生活情况,不少学生表示已融入研究生生活,在校学习生活过得很快乐。杨益康同学说:“相比于本科阶段,研究生阶段的自主学习性更强,需要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吴亚萍同学补充道:“新传专业需要理论、实践两手抓,自己还得多加强学习后期应用软件。”

(李定清书记勉励各位研究生认真学习)

(胡小林副院长作总结讲话)

李定清书记夸奖了研究生班级的团结合作能力,并强调做好新闻传播的研究不仅需要新媒体技术,更要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关注学界和业界的前沿,具备国际视野。胡小林副院长还表示,学术论文写作是一个长期的学习任务,要将国际国内时事、学界前沿、业界热点、个人兴趣四个方面相结合,定位自己的研究领域,找到自己的研究选题。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