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党日活动:把关怀送到学生心坎上
来源:    上传时间:2020-10-31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李雨霏 曾华宇)襄阳的冬天已经来啦,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及时增添衣物。遇到好天气,记得要把自己的被子拿出去晒晒。在汉语言191212220寝室,中文系党支部教师党员王丹荣一边帮助学生整理晾晒被褥,一边询问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解答同学们最近在生活及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与疑惑。

1029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庆祖国华诞、创一流业绩”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安排,中文系党支部、新闻系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分楼栋走访学生寝室,深入了解学生实际需求,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困难。

在学生公寓,新进党员教师王荔博士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业规划,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准备考研,规划好自己的学业和未来职业。“老师们的关怀是我在这个冬天得到的第一份温暖,详细的解答也让我的困惑和问题迎刃而解。”汉语言1912班学生徐秀章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己会积极和老师们进行交流。

此次活动是学院实行党员教师一对一联系寝室、实现全员育人的有效实现形式,也是贯彻落实全省结对帮扶月政策要求的重要举措。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说,要本着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扎实推进全院协同育人工作。

走访活动开始前,各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员教师走访学生寝室


 

 

 

审稿人: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