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上传时间:2020-09-25

 (文传学院 通讯员 郑晓锋)9月24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N8-C30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学院近期工作和建设发展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副书记刘忠东、副院长管文娟、胡小林出席,院长刘群主持会议。

  会上,管文娟对学院近期的教学情况作了通报,并对慕课打造、新生教育、教学进度、国庆节教学和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胡小林对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报名和招考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刘忠东分别就学生就业、安全、考研、学生工作量制、文渊学生工作坊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群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重点强调了教学纪律、项目申报、学生安全、六天工作制、新编人才培养方案等工作,提出“一门课两三个老师,一个老师两三门课”的教学定向。她指出,要强化教学纪律、狠抓教学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教学秩序;要重点做好学院硕士研究生的报名宣传和组织工作,鼓励学生积极报考本院研究生。她要求,学工口要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和财产安全。

  李定清作总结讲话时指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进一步彰显了线上教学的重要性,要着力加强慕课建设,构建全新的教学模式以适应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全院教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非必要不外出,非必需不出省、出市”的工作要求;节假日临近,李定清还对全院教工进行廉政谈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明过节纪律,不公款消费,不带彩娱乐,不酒后驾车,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过一个清廉、文明、节俭的节日。

  大会第二阶段,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刘忠东领学了《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等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围绕学习内容进行讨论,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立足工作岗位,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审稿人: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