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高志明教授获批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来源:    上传时间:2020-09-10


(文传学院  通讯员  侯国玉)99日教师节前夕,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公告《关于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我院高志明教授申报的项目《广义修辞学视域下<史记>纪传体叙事范式研究》名列其中。高志明教授多年来紧抓这一选题,对项目申报文本精研细磨,多次申报,屡败屡战,终于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实在是可喜可贺。

2009年以来,文传学院每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都有斩获。这一传统的延续,得益于文传学院老师们的艰辛努力、学院制定的帮扶机制、学校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这种良好的局面是多方努力的结果,希望文传学院能够再接再厉,更上层楼。

审核:胡小林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