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推动院系治理现代化
来源:    上传时间:2020-08-31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杨紫秋)8月28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暑期学校中层干部培训会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举行教师岗位聘用合同签字仪式。院长刘群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这是我们新学期召开的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大家迅速切换工作场景,从线上教学回归到线下真实场景。”刘群说,很感谢大家这段时间以来全身心地投入到线上教学工作,我们及时转变教育教学方式,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刘群指出,为了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学院负责人暑期外出考察签约了两家实习实训基地,与相关文化传媒机构建立了产教合作关系,促进学院学科群高质量发展,也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锻炼平台。新学期新面貌,学院专门开辟了崭新的图书资料室——窗明几净、干净整洁,这为学院师生提供了良好的读书学习环境,满足了学院研究生高涨的读书学习需求。

刘群通报了每位教师的岗位级别,介绍了学院教师岗位聘用的分类考核标准,指出了每个类型和级别的岗位任务。她与4名教师代表现场签订了教师岗位聘用合同。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合同书要求认真完成岗位任务,履行岗位职责,团结协作,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党委书记李定清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学院治理现代化;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辅导员、班主任要密切跟踪了解学生的身体状况,做到体温一日三测、应检尽检,筑牢学生健康防线;全体教师对于师德师风问题要有底线意识,要深刻对照自己日常工作中还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师德师风方面问题,认真改进;全院师生要按照学校要求,全力做好创文工作,迎接创文国检。

会上,各班子成员就分管的工作进行工作布置。此次会议凝聚了全院教师共谋发展的共识,也推动了院系治理现代化的进程。


undefined

   文传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院长刘群与王海燕教授签订聘用合同


审稿人: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