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赴荆门市开展招生宣传走访工作
来源:    上传时间:2020-07-19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杜雨潇)为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将疫情对招生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716-17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副书记刘忠东、新闻系支部书记尚炜、分团委书记杜雨潇等一行4人前往荆门市开展招生宣传,先后走访了钟祥三中、东宝中学、掇刀中学、荆门市一中。

李定清一行分别同各校校长、高三年级主任、高三班主任进行座谈交流,李定清向各学校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办学特色、招生政策等,同时指出,荆门市高中教育发展势头良好,四所中学为湖北文理学院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希望各中学今年继续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各中学领导对我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纷纷表示将重点向考生推荐湖北文理学院,以实际行动支持我校招生工作。

此次走访活动,加强了与各中学的联系,也为下一步进校宣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荆门东宝中学与高三班主任座谈交流


向荆门掇刀中学校长介绍我校基本情况

审稿人: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