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
来源:    上传时间:2020-01-15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杨紫秋)“你们为学院发展奉献了青春,贡献了智慧力量,洒下来了辛勤汗水。大家多多保重身体,享受晚年幸福生活。”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说。1月13日,天刚微微亮,寒风中透着暖意。学院班子成员一行人前往建华路校区、中原路校区走访慰问六位退休老教师和两位新引进的博士教师,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忠东、办公室主任闻世学陪同参加。          

    在退休老教师家中,李定清和大家拉起了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老教师的心坎上。“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照顾,我们现在不愁吃、不愁穿,生活得很幸福。”退休教师程发义高兴地说。学院领导还专门看望了两位新引进的博士教师张月萍、辛亚宁,了解她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解决她们在生活上存在的困难,鼓励她们继续努力工作、积极开展学术研究。

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老教师们更直接地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也更好地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真切感受到当一名人民教师的无上光荣和幸福。


离退休教师程发义家中

 

在辛亚宁博士家中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