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文本申报指导会
来源:    上传时间:2020-01-08


   

(文传学院 通讯员 侯国玉)17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N8-C30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文本申报指导会。指导人为我院李定清、刘群、胡小林、王海燕4位老师,他们都是教授、博士,且都获批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项目申报经验丰富。申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6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文本申报指导会现场


会上,指导人针对每一位项目申报者的文本进行了详细审读,从选题、内容,到方法、创新,大到框架结构,小到字句标点,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以供申报者参考。指导会从上午9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中午1点,内容充实,干货满满,项目申报人受到很大启发。

文传学院在高级别项目申报方面多年来一直有着院内指导的优良传统,这种传统一方面体现了文传学院“传帮带”的历史基因;另一方面极大地促进了青年教师科研能力的成长,国家级项目自2011年以来每年都有斩获。

审稿人:胡小林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