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经验共享踏征程
来源:    上传时间:2019-12-27


                     ——汉语言文学专业举行16级实习总结大会

   (通讯员  严惠颖  黄灯麾)1226日晚630分,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实习总结大会在八栋A406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忠东,实习指导老师王丹荣、郑艳林、陈晓燕,16级辅导员杨紫秋以及汉语言文学专业1617级全体学生。




                                        

         64b8dd919c133709

  
  本次大会由16级汉语言班班长黄灯麾主持。杨紫秋老师进行了简短致辞,要求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实习不断总结经验,为人生奠基。9名学生代表袁方圆、吴洪蓉、姬霆宇、龚小小、贺澳妮、左铨、雷世斌、梁显耀、黄灯麾依次上台,他们真诚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和宝贵的工作经验。汉语言17级的同学针对一些实习的困惑提出问题,现场学姐也进行了耐心解答,为他们明年的实习工作奠定了基础。实习指导老师郑艳林对本次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学生通过实习可以懂得“看社会”、“看自己”,实习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帮助同学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自己”。




                                         

        IMG_20191226_200729



最后,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忠东对所有学生提出希望:“同学们应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念,在尊重规则的前提下学会沟通,平衡好考研与实习工作,从而更好地应对人生中更大的挑战。”

  

 

审稿人:管文娟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