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打通联系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
来源:    上传时间:2019-10-18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杨紫秋 陈小密)“近来天气转凉,要注意多加衣服。”“在学校生活的还习惯吗?”“学习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及时和老师反映。”1017日下午,文传学院40名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分组前往学生寝室,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日前,文传学院下发《关于开展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联系寝室的通知》,要求学院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每月到联系学生寝室跟学生交流谈心至少1次;每学期开展学生成长辅导活动至少1次;每学期解决学生困难至少1次;每学期参与学生活动至少1次,并做好相关记录。要有针对性地开展以“思想引导、专业辅导、生活指导、心理疏导、就业上、经济上的资助”为主体内容的“四导两助”工作。

“这是文传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安排,要积极引导全院教职员工学起来,动起来,增进师生之间交流。”据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忠东介绍,该学院将推动教师联系寝室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打通联系服务学生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刘群院长走访寝室


 李定清书记走访寝室



审稿人:刘忠东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