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校40年后,中文系79级校友相邀"回家"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9-24


(文传学院 通讯员 陈小密)“欢迎你们回家!”9月21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中文系79级校友相邀重返母校,纪念入校40周年,校长丁世学陪同校友参观校史馆,对他们“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祝愿。

1CEBA?e=.jpg

                                                                                        校史馆前合影留念

在校史馆,丁世学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取得成就,对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随后,校友们在文传学院班子成员陪同下,来到南区参观当年的学生宿舍,校友们一路回忆大学时光,为学校的发展感到高兴和自豪。

当天,文传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座谈会由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主持。文传学院院长刘群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和未来展望。校友代表肖介仁、何建中、赵化先依次发言,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李定清对校友们情系母校表示感谢,表示将充分听取校友们办学育人的好建议,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同时邀请校友们多“回家”看看。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