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倾情打造“入学见面会” 吸引200余名学生和家长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9-07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杨紫秋 陈今轲)98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北区83楼演播厅举办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现场座无虚席,演播厅的走廊过道挤满了新生和家长。一张张稚嫩的脸庞在现场灯光地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今天是我们演播厅容纳人数最多的一次,我明显感受到了各位家长对我们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刘群说。

 

undefined

                                                                                                                  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图片摄影  陈今轲)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党委副书记刘忠东、副院长管文娟出席此次大会,学术委员会主任高新伟、中文系主任袁仕萍、新闻系党支部书记尚炜、学工办主任李雨霏、辅导员杨紫秋以及2019级新生家长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刘忠东主持。 

  刘群从学院沿革、学历教育、专业设置、发展建设成效、人才质量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清晰地描绘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发展定位。在科学研究和学科竞赛方面,她用了一系列数据和成功案例,向到场的各位家长展示了文传学院雄厚的办学实力和育人成效,并鼓励新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在实践中提高自身综合实力。对于学有余力和想要继续深造的学生,刘群建议他们可以提早做好大学学习规划,在主修本专业的前提下辅修学校的双学位课程,为将来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基础。她期望,未来四年在父母的信任、孩子的努力和老师的关注下,大家都能实现最大化的发展。

“青山多栋梁,隆中山下好读书。”在会议总结环节,李定清给新生及其家长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新生和家长多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认识自己的学院,熟悉自己周边的老师和同学,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二是从现在开始要尽早地做好大学学习规划,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做好学习和生活的起步工作;三是叮嘱新生要树立远大抱负,胸怀祖国,秉承学校“刻苦学习、坚持锻炼、积极公益”的理念,希望同学们早日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堪当民族发展振兴的栋梁之材。

针对新生和家长提出的相关问题,刘忠东、袁仕萍、尚炜都一一作出了回答。最后,座谈会在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