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顺利举办2019年暑期大学生学术夏令营活动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7-14

为激发大学生从事学术研究的兴趣和热情,增进优秀大学生对我院研究生培养教育情况的了解,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年暑期大学生学术夏令营”活动于713日上午在文学与传媒学院N8-D305会议室如期举。本次夏令营活动共有12位新闻与传播相关专业的大学生报名参加,胡小林、管文娟、姜小凌等教师代表出席,活动内容包括学科介绍、学术报告、参观实验室、综合能力测试、师生交流等多种形式。通过此次活动,营员们既增长了新闻传播学科前沿知识,又明确了今后考研努力方向。学术夏令营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文学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培养教育的现状与特色,为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做出了切实有效的工作。夏令营活动于713日下午圆满结束。


据悉,湖北文理学院于2018年获批为硕士授权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点是我校第一批三个硕士学位授权点之一。20199月,文学与传媒学院将迎来第一届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