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竞赛促教学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大广赛作品观摩及推荐会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6-14



(文传学院 通讯员郭明杰 周禹)613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第22期教学沙龙,暨文学与传媒学院第3期教学沙龙在北区8栋演播厅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获奖作品观摩及参赛作品推荐会。

IMG20190613155057

大广赛由教育部高校教育司指导,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在全国高校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广泛影响。比赛以“创意”为核心理念,以“创新”为育人目标。在往届的大广赛中,湖北文理学院文传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数次获得一等奖的荣誉。

本次作品观摩及推荐会旨在活跃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推动湖北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广告艺术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竞赛平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共有272部作品参赛,包含视频类151部,平面类26部,文案类84部,广播类11部。所有作品均由该院学生自主策划、拍摄、后期制作,具有突出的原创性。参赛作品各具特色,体现出时代特征。商业广告诉求明确、表现力强;公益广告主旨明确,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密切关注社会、服务社会的意识。这次活动也提供给学生们一次极好的学习、交流的机会。很多学生一边看一边记录作品的优缺点。

到场的评委有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建华、文学与传媒学院管文娟副院长、新闻系相关专业老师。活动从下午三点半,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评委老师们坚持以饱满的热情,客观、公平评价每一部作品,给予每一个参赛选手足够的关注与支持,充分践行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

审稿人:刘群


IMG_20190614_131604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