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考研新硕果,奋进实现无悔梦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5-23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戈玉琴)你有多努力,世界对你就有多公平。考取华南师范大学学科语文专业的赵玲说到。521日下午,文传学院在北区八栋A406举办“2019年考研总结表彰大会暨动员大会(广电广编专场)”。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忠东,院长刘群,教师代表符冰,尚炜,谢周浦,李星莹,辅导员杜雨潇,李雨霏出席大会,1617级学生参与聆听,副院长胡小林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刘忠东宣读表彰文件,院长刘群对我院已考取高校研究生的19名同学进行表彰,并颁发1000元考研奖学金。随后准研究生代表李珏雯、王珏睿、赵玲分享考研经验,李珏雯就“考研情况、备考经历、调剂和调整心态”四个方面进行阐述;王珏睿在克服惰性上分享了自己方法,告诉同学们坚持就是胜利;赵玲则讲述了她帮助同学复习英语,共同进步的经历,在一年的奋斗下,两人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进入了理想的大学。会上,李星莹针对我院2019年新闻与传播专硕招生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最后在师生交流环节上,有同学提出关于考研的问题,谢周浦对此指出三点建议:一是明确跨专业考研的目的和可行性,二是认清自身英语与政治的水平,三是做好充分的准备,做好决定就要坚持下去;尚炜对同学提出的如何提高复习效率发表看法:构建知识框架,搭建思维导图。教师代表为大家指明方向,提供方法,助力实现考研梦。

本次大会不仅激发了我院考研学子的信心和决心,也让同学们真正理解到刘群院长所说的:“拥有抉择能力和坚守能力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