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图文鉴宝”让你爱上阅读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4-16

4月15日,文传学院举办“图文鉴宝”活动,参赛选手根据主办方提供的图片和诗歌自主选择参赛形式,可为图片配文,反之亦可。

“我是编导专业的学生,给图片搭配文字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机会。”选手宋燕南笑着说,可以借此机会检验一下日常所学专业知识的实际运用水平。

据了解,“图文鉴宝”是文传学院与图书馆联合主办的“寻书以宁静,破卷以养德”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贯穿整个四月,以多形式的阅读活动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

“活动将读书、文字欣赏品鉴和传统文化相结合,培养选手们多方面的能力,让他们从不同角度了解阅读,从而爱上阅读。”文传学院团委书记熊竹韵介绍,文传学院将以“读书月”为契机,积极营造阅读氛围,助力书香校园建设。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