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开展校际学习交流 致力创新育人路径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3-28

(文传学院 通讯员 钟凯龙)“学生党建工作如何做得更好、做出特色?”“如何调动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在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和广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文传学院师生代表提出系列问题。

近日,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忠东一行,赴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开展交流学习,着眼学生党建工作、思政教育、安全管理、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就智慧团建、校园文化建设、第二课堂建设、“双创”教育实践、学生素质拓展等工作,与两所高校的师生代表展开讨论并交流了意见。

“加强与其他高校的对话与交流,在学习中探索思政育人、教学育人、学工育人、实践育人的新路子。”刘忠东表示,要认真思考总结,发挥优势补足短板,根据实际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育人模式,切实提高育人成效。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