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庆“三八”迎春健康徒步活动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3-12


(文学与传媒学院通讯员 黄涛)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给平时忙于工作的教职工们创造一个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的机会,38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们开展“走美丽绿道,享健康生活”徒步行活动,庆祝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

QQ图片20190312095619.jpg

  下午2点半,全院20余名教职工在岘山文化广场集合,沿着风景秀丽的绿道徒步,一直走到绿道水库返回,全程约5公里。途中,晴空万里,春光明媚,鸟语花香,大家精神抖擞,呼吸着户外的新鲜空气,欣赏着繁花似锦、绿叶葱茏的自然美景,畅谈人生,欢声笑语不断。

IMG_20190308_162148.jpg

  本次徒步活动展示了我院教职工们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风貌,经过约两个小时的徒步健身走, 既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体魄,又培养了团结友爱、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意义非凡。

 

  • [版权所有] 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 鄂ICP备17002353号-1
  •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邮政编码:   441053

  • 联系电话:0710-3590804

  • 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箱:   wcxy@hbuas.edu.cn